close

 

看著其他人輕易的得到鼓勵 接受掌聲

讓付出全部努力的自己  狼狽不堪的想變成透明

心被心灰意冷的感受朧罩了

或許表現的不夠盡善盡美還有空間改盡吧 我想

或許應該適時反應自己所碰到的困擾吧 我想

或許應該學會抱怨吧 我想

 

終於體會到盡心盡力 不問你我多少 

需要多大的氣度了

若我現在無法進級到這樣強大的心靈

若我只想先讓超載的付出停止

是不是可以有一個真誠的天使

給我支持與鼓勵

 

我想當自己的天使

先給自己一個鼓勵吧 

已經很棒了呢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seasons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